一只小胖喵

甜文,爽文都在这里~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前任搂着小三舞到我面前。

我淡定一笑转头扑进高冷校草怀里。

「你只是替身罢了,他才是我的白月光。」

谁曾想传闻中不可一世的男人竟满脸宠溺:

「嗯,瑶瑶也是我的白月光」

闻言我愣在原地……

1

前任搂着小三舞到我面前。

我淡定一笑转头扑进高冷校草怀里。

「你只是替身罢了,他才是我的白月光。」

谁曾想传闻中不可一世的男人竟满脸宠溺:

「嗯,瑶瑶也是我的白月光」

闻言我愣在原地……

不对啊,他怎么知道我的小名?! 

我正蹲在路边喂狗呢,邵逸搂着他的新欢走到我面前,语气冷淡:

「迟瑶我们分手吧」

分手当然可以,只是这个渣男是怎么做到出轨还这么理直气壮的? 

秉着不争馒头争口气的原则,我顿了顿,抬头上下打量他一番,皱眉。

「怎么连你也要分?」

邵逸脸色一变,咬牙切齿冷笑。

「也?你什么意思?」

邵逸这人普信又自大,他甩别人可以,别人甩他那就是不知好歹。

「字面上的意思。」

我翻了个白眼,拍拍手站起身,碰巧和不远处的帅哥来了个对视。

微卷发、金丝眼镜再配上一张精致得过分的脸。

能帅到这个地步的,除了大二物理系校草祁一辰,再找不出第二个。

天助我也!

帅哥对不起了!

滴水之恩日后定当涌泉相报!

我心生一计,快步越过邵逸淡淡一笑。

「忘了和你说了,你只是替身罢了,他才是我的白月光。」

说完,我心一横扑进校草怀里,好闻的香皂味将我包裹。

祁一辰明显一愣,稳住身形后低头看我。

我微微仰头,眼里全是哀求。

「帅哥求你帮我一次,不要拆穿我。」

我心里很没底,生怕祁一辰把我当成变态,报警抓我。

光天化日强抢民男,这事我也第一次干。  

邵逸也认出了眼前的人,他嗤笑一声讥讽道:

「你知道他是谁吗?人家可是校草,追他的人能排到法国,怎么可能看得上你,别做梦了」

就你有嘴就你会说,你是人间大懂王……

此时此刻我恨不得撕了邵逸那张破嘴,尴尬死我了。

我清清嗓子刚想起身给帅哥道歉。

没承想祁一辰用力搂紧了我,声音淡淡却能让人无端听出几分宠溺。

「嗯,瑶瑶也是我的白月光。」

什么是格局?这就是格局!

哥!

你就是我唯一的哥!

2

我感激地看着祁一辰,恨不得当场跪下给他磕几个。

邵逸惊得合不拢嘴,视线来回在我和祁一辰身上流转。

他身边的小三显然很没有眼力见。

身处在修罗场,她却只是指着小狗嘴里余下的半截火腿肠,面露不悦。

「邵哥哥,这狗凭什么和我吃同一个牌子的火腿肠!」

呵呵,还邵哥哥呢,做作!

我和邵逸谈了两个月,感情倒是没多深,全名之外的称呼从没叫过。

我翻了个白眼,随口说道。 

「还能是为什么,一家人不吃两家饭呗」

小三没听懂,邵逸可听懂了。

他脸色瞬间变了,阴阳怪气嘲讽道。

「迟瑶,你现在骂人可真高级。」

我选择性耳聋,假装没听见,朝着祁一辰甜甜一笑。  

「祁哥哥~我们走吧,不要让无关紧要的人打扰我们约会。」

不顾邵逸拉长的臭脸,我挽着祁一辰走了。

等到再也看不见人影。

我连忙抽回手,双手合十鞠了一躬。

「抱歉抱歉,冒犯你了」

这一路我紧张的小腿直哆嗦。

校草的魅力我是真真切切了解了。

就说刚刚经过我身边的两个女生。

她们的视线若是可以化形,恐怕此刻我已经千穿百孔了。

祁一辰被我逗笑,好看的眉弓扬起。

「哥哥都叫了,再请我吃顿饭不过分吧」

我求之不得,正愁着不知道怎么道谢呢。

听说祁一辰性格高冷,毒舌且不近人情。

曾有追求者装柔弱假装摔倒,不巧的是正好倒在了他实验器材上。

祁一辰立马心疼地接住了……他的器材。

反手将那人怼哭。

从此再也没有人敢在他面前作妖。

现在看来传闻不实啊,明明挺温柔一帅哥。

临走前,我厚着脸皮加了微信。

帅哥还特善解人意地替我着想。

「瑶瑶,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,我都行」

等回到宿舍我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
祁一辰叫我瑶瑶?

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小名?!

我自认为长得还算漂亮,不然邵逸这个渣男也不会追了我半年。

不过我绝对没有能让校草暗恋的魅力。

我掏出手机扒拉了会,顺手点开了祁一辰微信。

昵称:一只修勾

他的头像依稀可以看出是一只简笔画小狗,纸张泛黄,看起来有些年代了。

最近更的一条朋友圈就在刚刚。

是他的自拍。

逆着光,好看的眉眼弯起,唇角带笑,眼睛里仿佛蕴着星河,亮晶晶又湿漉漉的。

配文是:开心小狗

我捧着手机感叹道:长得帅又有爱心,喜欢小狗的肯定不是坏人!

这就是我的善恶观,狗门!

至于名字的问题,我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当面问他。

3

隔天中午。

我给祁一辰发了微信,问他在哪?

「物理系实验楼106」祁一辰几乎是秒回。

我心里一惊,能秒回我的只有我爸妈。

做实验还这么有礼貌回复。

他真的,我哭死。

我刚走出宿舍大楼没几步就踩了狗屎。

这狗屎还会说话。

「哟,迟瑶你穿这么少准备去勾引谁呢」

现在正值盛夏,三十多度的天气。

我看了看身上的吊带,又看了看油光满面的邵逸。

再次得出结论我当初肯定是被下蛊了,不然怎么忍得住恶心和他在一起两个月。

「嗯,勾引你爸当你后妈。」

我指了指前面的物理系大楼。

「你爸在做实验呢,我先走了」

看着邵逸一副吃了苍蝇的憋屈样。

我瞬间觉得神清气爽。

迈着轻松的步伐,哼着歌,我走到了祁一辰的实验室门口。

心里盘算着怎么开口才显得不唐突。

我深吸一口气,鼓足了勇气推开实验室大门。

「祁一辰你怎么知道我的罩杯?」

话一出口我愣住了。

实验室里其他人也愣住了。

当事人倒是十分淡定。

祁一辰挑眉看我,语气玩味。

「嗯?罩杯?」

救命,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嘴瓢!!

都怪我出门前刷了某音。

刺溜着口水看擦边女主播跳舞,评论底下全是问罩杯的。

我把这辈子开心的事想了个遍,还是憋不出笑容。

关键是祁一辰也没和我说实验室还有别人啊!

众人集体看我,狂热的视线恨不得把我身上看出个洞来。

我厚着脸皮解释。

「烧杯……我说的是烧杯,哈……你听错了,就是烧杯」

祁一辰似笑非笑的“哦”了一声。

我硬着头皮继续说。

「我的意思是我给你买了烧杯当礼物,我想着你不是做实验吗,应该用得到。」

祁一辰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,上前拉着我走了,以防我再次社死。

实验室大门关上了。

但众人的八卦之魂还在熊熊燃烧。

「这是祁大佬的女朋友?」

「那肯定是了,毕竟都聊到这个地步了」

「啧啧,这姑娘玩的真野」

……

4

我一个踉跄就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。

祁一辰手急眼快一把揽住我,嗓音低沉夹带着些许笑意。

「亲它不如亲我?」

哈?这是在试探我对他有没有非分之想吧?一定是这样。

看来第一次见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好在祁一辰没打算继续调戏下去,他换了个话题。

「我的实验用不到烧杯,不过我倒是挺……」话没说完,十分引人遐想。

呵呵,这个话题还不如上一个!

我干咳两声,讪讪一笑。

「我来找你是有件事想问你」

祁一辰的手有意无意从我腰间擦过。

凉凉的触感让我一激灵,绷直了身子。

老天爷,别搞这些引人犯罪的动作。

我向后退了几步,拉开距离。

「就是你怎么知道……」

话还没说出口,被两道声音打断。

「迟瑶我们复合吧。」

「祁一辰我喜欢你。」

我:……

祁一辰:?

我像看傻子似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邵逸。

「没有十年脑血栓说不出来这话」

我当初和邵逸在一起,一是因为他的坚持以及当初对我确实很好,二是因为他长得挺帅,还是体育部的。

摊牌了,我是颜狗。

两个月中我和他最亲的举动也只是牵手拥抱。

邵逸很不满意,他想要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被我严词拒绝。

所以我还来不及送出保存了20年的初吻,这货就出轨了!

我只有一点点伤心,更多的是恶心.

5

此时的邵逸依旧那么自信,正如他每条朋友圈必加的标签「沉淀」「平等拉爆每个人」

「瑶瑶,我知道你就是故意气我,你在欲擒故纵对不对?」

瑶瑶?这也是别人能叫的?祁一辰不爽了,他直接拒绝表白的女生后,挡在了我面前。

188的身高将邵逸的视线完全遮住。

「别狗叫,分都分了。」

不耐烦的语调配上藐视众生的眼神。

帅呆了好吗!!!

不得不说祁一辰的脸就是天花板。

邵逸完全不够看的。

我顺势配合,抱住祁一辰胳膊。

「你爸被我勾引到了,我看不上你了。」

祁一辰心领神会,接话道。

「乖儿子,爸跟你妈好着呢。」

一唱一和,默契十足的样子无疑是火上浇油。

邵逸气得涨红了脸,大声吼道!

「迟瑶你给我等着!」

我的关注点不在他那句话上,而在他的那张脸。

邵逸肤色偏黑,这使得他现在活脱脱像根腊肠。

又老又丑的那种。

「噗嗤……」我被自己的想法逗乐,没控制住笑出了声。

「不好意思啊,你刚刚说什么,我没听清楚麻烦再说一遍」

邵逸阴沉着脸,他认为我在羞辱他。

「迟瑶你给我等着!」

祁一辰冷眼一瞥,凉嗖嗖说道。

「等你大爷,别废话了,快滚。」

我双手一摊,一副我有大哥罩着的得瑟样。

贱兮兮的,我自己都想给我来两拳更别说别人。

邵逸感觉自己被气的头昏眼花,走之前狠狠剜了我一眼。

不过伤害力嘛可以忽略不计,我的评价是不如狗叫。

…….

人终于走完了。

现在应该没有人可以打扰我了。

我接着之前没说完的话。

「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我们之前并不认识吧?」

问题出口,空气中短暂的安静了几秒。

我仔细观察着祁一辰的反应。

然后……

「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———」

祁一辰淡定的掏出手机。

「瑶瑶,等会哈我接个电话」

我:……

高冷校草的手机铃声如此接地气,这事带给我不小的冲击。

我脑补了下祁一辰板着脸和大妈们跳广场舞的样子,心里一阵恶寒。

帅哥人设不能崩啊!

「瑶瑶,实验出了点故障我要回去解决,关于你的问题,下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再回答你。」祁一辰故意卖了个关子,狡黠地眨了眨眼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高甜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