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胖喵

甜文,爽文都在这里~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“看傻了吧,平时我也是有健身的,不比年轻人差”老板正嘚瑟他的腹肌时,内心os被我听见了~

1

我的老板是个工作狂+面瘫,整天只知道绷着个冰山脸。

而我这个倒霉蛋,是他的助理。

全公司都知道他针对我,经常骂我,找我麻烦,但就是不开除我。

你问我为什么不辞职?

因为,他给的钱太多了!

快下班的时候,他拿着一沓文件朝我走来:“徐露,今天之内把这些计划做好,加班费给你三倍。”

我气得小脸通红。

无情的资本家,吃人不吐骨头!

诅咒你一辈子孤独终老!

但是骂归骂,工作照样干。

我总不能跟钱过不去吧?

我憋着气挤出一个笑脸:“知道了,老板。”

他还是那个面瘫的帅脸,盯了我三秒钟后,转身回他的办公室。

突然我听见有个声音小声地说:“见鬼了,我怎么觉得她生气的样子还有点可爱。”

什么?

是谁在说话?

我环顾四周,旁边没有任何人,只有老板回去的背影。

我打了个寒颤,觉得一定是自己太累出现幻听了。

又是加班到深夜的一天,终于做完了!

我拿上包刚要走,看见老板也刚下班,从办公室里走出来。

“徐露,现在太晚了,你打个车回去吧。”

说完,他从口袋里掏出好几张百元大钞,扔我面前。

呵呵,这年头暴发户才带这么多现金,不愧是老板!

我刚狗腿地拿上钱,准备谢谢老板,又听见他说:“我靠,我他么笨死得了,怎么不说开车送她回去呢。”

我:“.......”

我确定老板刚刚嘴没动,但是我听见他说话了。

为了印证我刚刚没听错,我看着齐衡说:“老板,你也下班了吗?要不你送我回去吧。”

他露出了吃惊的表情。

“她怎么知道我心里怎么想的,难道是心有灵犀?”

我犹如糟了雷击,呆在原地。

我大概知道谁在说话了,老板的心在说话,而我却听得见。

呵呵,看来疯的不是他,是我。

2

我坐上老板的车,老板还是那副高冷的模样,让我对刚刚的事产生错觉。

路上出奇安静,气氛略显尴尬。

我跟老板说肚子饿了要去吃点宵夜,问他要不要一起。

老板一口回绝。

行吧,我也只是出于礼帽随便问问。

接着我又听见他的心说:“怎么就邀请一遍就放弃了,再问我一遍,我就去。”

噗!

我一时没忍住,我不是有意想笑你的,老板。

哎,我既然听见了,就再问一遍吧。

果然,他装模做样,勉为其难地答应了。

我们点了一桌烤串,上桌后,我就开始撸串。

老板也不吃,就看着我。

“老板,你怎么不吃啊?”

老板只是笑笑,说自己没有吃夜宵的习惯,不饿。

可他的心接着说:“别诱惑我了,我要自律,你们这些小姑娘都喜欢小鲜肉,我变成老腊肉还怎么跟他们竞争。”

“没事,你最大的优势是有钱。”我脱口而出。

“你说什么?”老板一脸懵。

我靠,我怎么和他的心聊起来了,差点露馅!

我尴尬地笑笑说:“我说还你打车的钱。”

老板看了眼我,冷冷地说,“留着吧。”

然后起身顺便又把帐结了。

老板付账的样子最帅了!

吃完烧烤,老板开车送我到楼下,帮我开车门。

我又听见他的心在说话了:“原来小露住这,我改天看看附近有没有好楼盘,也搬过来。”

我听见这话吓得脚下一软,一头栽进齐衡怀里。

还扯掉了齐衡两颗衬衫扣子,露出紧实的胸肌。

原来老板这么有料,真是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!

“看够了吗?”老板冷脸呵斥我。

我赶忙捂住嘴,防止口水外溢,站直身子,整理仪容。

“看傻了吧,平时我也是有健身的,不比年轻人差。”

这说话的语气,我不用看老板嘴动没动,就知道是他的心在讲话。

回到家我躺在床上,还在回味老板的身体,再细细品位老板的心声,怎么觉得有点那味儿了。

就是暗恋我的那味儿。

3

自从怀疑老板暗恋我,我开始无心工作,成天就想着暗中观察找证据。

可是我怎么最近没听见齐衡的心声了?是不是这个技能不灵了?

不行,我得再试试!

于是我趁着午饭时间,敲开齐衡办公室的门。

他正在看电脑,到了午饭时间还不去吃饭,看样子挺忙。

我走过去关心的问老板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饭,他又回绝了我,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。

他说完后,我没有出去,而是还站在他身边,想听听他心里有没有讲什么。

果然,他的心不负所托的说话了。

“对不起,小露,我也想跟你去吃饭,但是我更想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看看浪姐3,这个综艺太上头了,尤其是王心凌姐姐。”

“还有事吗?”

老板看我还不出去,奇怪地问我。

“没事。”

我白了老板一眼,气堵堵地出去了。

留下一脸茫然的老板。

什么浪姐3的综艺,有什么好看的?

什么王心凌姐姐,有我美吗?

我成天加班什么综艺都没时间看,他倒好,挺会利用碎片时间啊!

不行,这个综艺,我高低也得回去看看,怎么就把齐衡迷住了。

晚上下班回到家,我漫不经心的打开电脑,想着浅看一下吧。

谁知道……

妈呀,真香!

但是看着看着,我心里居然开始有点难过。

根据老板的心里话,他应该是喜欢我的。

但是他现在居然为了那些姐姐,无视我的邀约。

是不是他其实不喜欢我?

我被弄得有些emo。

我打电话给我闺蜜,跟她说了我能听见老板心声的事,让她给我分析一下,齐衡到底是不是暗恋我。

闺蜜听了说:“你老板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你肯定喜欢你老板”。

她说我是在嫉妒王心凌姐姐。

而且喜欢老板还不浅,都出现幻听了,不行找个心理医生看看。

呵呵,笑话,她根本不信我。

更何况,我会喜欢齐衡?我顶多喜欢他的钱好吗!

我拿出面膜,以后每天都敷,绝不犯懒,夜宵零食统统戒掉。

我不喜欢他,我只是在自律!

4

午休时间,我路过齐衡的办公室,玻璃窗外我看见他又在对着电脑看,还露出痴痴地傻笑。

肯定又在看浪姐!

我回到座位,拿出粉饼镜子,看着自己吹弹可破,满满胶原蛋白的年轻脸颊,那些姐姐有吗?

没准卸了妆都是痘。

我这是怎么了,怎么会这么想?

我太坏了,我不会真喜欢那个齐衡了吧?

好几天我都没有搭理齐衡,不想看见他,每天一到六点我就准时下班,给再多的钱我也不陪他加班。

齐衡,等着累死吧你!

自己加你的班去吧,有能耐你让心凌姐姐给你加班啊!

哼!

5

抗议了一周,齐衡那小子好像是扛不住了。

在我快下班的时候,叫我去他办公室。

“明天晚上下班把时间空出来,带你去吃饭,穿漂亮点。”

虽说还是那个冷冷的语气,但是这次没听见心里的声音。

不会是心口合一,准备跟我表白了吧?

第二天我特地请了一个小时假,找了个tony老师,帮我剪了一个王心凌同款刘海加高马尾。

回家翻出一个星期前网购的衬衫加白色针织衫外套,下身灰色百褶短裙。

我有点犹豫,这也不是我平时的风格啊。

算了,谁让齐衡喜欢呢,今天表白就满足他吧。

我在镜子前面转了个圈,“每一天,让你,心甘情愿,爱我。”

齐衡,这次还不被我拿下!

我到了齐衡发给我的饭店地址。

推开包间的门,一桌商务人事,全都西装革履。

女的职业套装,知性优雅。

齐衡一身黑色正装。

只有我,仿佛进错了门……

大家都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,衬托得我更傻笔了。

这是什么大型社死现场?求求了,让我原地毁灭吧!

我看着齐衡那张脸,当时就想给反诈中心打电话,告他诈骗。

商务聚会为什么不早告诉我?

我尴尬地坐在齐衡旁边,他倒挺开心,全程心情极好,一直给我夹菜。

大家都在忍着笑。

我看出来了,只是碍于面子不好说。

“老板,我今天这么穿是不是很傻?”我小声问齐衡。

齐衡笑着又看了看我今天的装扮说:“不傻,很可爱。”

我静静地继续听着,却什么也没听到,我终于放下心,开始大快朵颐。

晚上齐衡开车送我回家,我转身刚要上楼的时候,齐衡叫住我。

“衣服,以后别穿了。”

我瞬间犹如被一盆冷水泼醒,傻傻的杵在原地,不知道说什么。

我失落地“哦”了一声,准备回家哭五分钟。

“只许穿给我一个人看,别人不许看。”

就在我眼泪流要出来的时候,齐衡那可爱的心声,又把我暖上。

我的心就这样被齐衡,反复折磨。

我破涕为笑地跟齐衡道别,跑上楼,回家后还一直在傻笑。

完蛋了,徐露,你坠入爱河了。

6

那次吃完饭后,我和齐衡就总有点暧昧的情愫,是那种游走在只有我俩之间能感觉到的默契。

这天,他请全部门喝咖啡,唯独没有我的。

然后走到我的办公桌前,让我拿上文件到他办公室。

我走进他办公室,看见他戴着副眼镜,一副斯文败类又高冷的样子,指了指桌上的草莓奶昔和抹茶慕斯说:“吃吧。”

“老板,你特地给我卖的吗?”我欣喜的看着齐衡。

“买咖啡送的。”他没承认。

不过没关系,他的心很诚实的说:“有那么明显吗?”

嘻嘻,真的很明显。

我吃着甜甜的蛋糕,心想着可恶的齐衡,为什么不主动一点,喜欢我就大胆的说出来嘛。

我看着像很难追的样子吗?

既然你不主动,不如就换我主动一点吧。

谁让这个齐老板现在深得我心。

我吃完蛋糕,走到齐衡桌前,感谢他请我吃蛋糕,为了礼尚往来互不拖欠,我提议请他吃晚饭。

他摸了摸下巴,想了想:“今晚要加班,不去了,你也要加班。”

我虽然有些失望,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可以和齐衡单独加班到深夜。

想想上一次加班还是在上一次,就是听见齐衡心声的那一次。

我居然开始期待加班,果然坠入爱河的女人都是深井冰,呵呵。!

我转身要出去的时候,齐衡叫住我说:“可以公司附近随便吃点,我请你。”

我没听错吧,这不是齐衡的心声,是从他嘴里说出来。

好样的,齐总,再勇敢一点点,就让你牵手。

我在心里哼着小歌,走出办公室。

“小露,赶紧去把一会开会的资料整理一下,别磨蹭了。”又是那个讨厌的马主管。

不过我今天心情好,不跟你计较。

我美滋滋地干着活,就盼着六点一到,跟老板的二人工作餐。

下班后,我和齐衡走在路边,准备在附近随便找家餐厅对付一下。

忽然,一辆轿车疾驰而过,由于刚下完一场大雨,路边有一大摊积水,积水像海浪一样朝我扑来。

妈呀,我要湿身了。

这时一个强有力的手臂把我揽入怀里,宽厚的肩膀挡在我面前,我毫发无伤。

齐衡,损失惨重。

我看着可怜的齐衡,小声地问了句:“老板,你还好吧?”

迎接我的是齐衡冰冷的眼神,他没搭理我,而是快步往公司方向走。

我小跑的跟上他进电梯,刚要按顶层按钮,齐衡一把抓住我的手,按了负一层停车场,我惊讶地看着他。

齐衡自然地牵着我的手,拉着我走到他的车旁边。

“上车。”

“去哪?”我坐上车问他。

“去我家,加班。”齐衡还是冷着脸回答我。

你家?

我顿时感觉心跳加速,脸颊燥热,却鬼使神差地脱口而出一句:“不吃饭啦?”

齐衡瞥了我一眼,没说话,但是他的心说了。

“吃什么吃,我的内裤都湿了。”

我忙捂住嘴,强忍着不要笑,偷偷地低下头,看了眼齐衡的真皮座椅。

这玩意沾了水,会不会脱皮?

7

齐衡一回到家,就急匆匆走进浴室洗澡。

我好奇地小心参观齐衡的家,豪宅。

不愧是老板,200多平的大平层,巨大的阳台落地窗。

开放式的厨房真干净啊,看样子平时很少做饭。

最后逛到齐衡的卧室,我偷偷走进去看见一张两米大床,银灰色的床单,及其简约的装修风格,挺符合齐衡平时的气质。

我刚要溜出去,一转身,齐衡光着上身,围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。

湿润的头发随意的搭在前额,衬托出他菱角分明的五官,那睫毛真长居然还能挂住水珠。

上次扯开他的衬衫,胸肌已经见识过了。

没想到腹肌更迷人,水珠顺着马甲线往下流……

“咳咳。”

齐衡尴尬地咳嗽两声,打断我逐渐延伸的眼神。

我赶紧跑出去,关上房门,他会不会觉得我——很色?

我安静地坐在客厅,等齐衡出来,齐衡穿了身舒适的居家服,走出来。

“老板,可以开始加班了”

我看见齐衡出来,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“先吃饭吧,牛排可以吗?”齐衡打开冰箱问我。

我满意地猛点头,“我来帮忙。”

其实我没有帮上任何忙,齐衡很会煎牛排,一会功夫就忙完了,还开了瓶红酒。

美酒配佳肴,帅哥配美女,气氛刚刚好。

两杯红酒下肚,我瘫软在沙发上,头晕到起不来。

齐衡拿了一条毯子给我盖上,自己坐在餐桌前,加班。

齐衡你还是男人吗?

你喜欢的人已经自己把自己灌倒,你怎么还不乘人之危,坐在那加什么班?

我努力从沙发上站起来,齐衡听见我的动静,忙走过来扶我,我脚下一软,整个人扑进他怀里。

我听见齐衡超快的心跳声,摸着他坚硬的胸肌。

这谁受得了?

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壮怂人胆,我拉住齐衡的衣领,抬头吻上他的唇......

没想到齐衡的唇这么软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又甜又爽大结局~


请宝子们多多支持,创作需要鼓励~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