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胖喵

甜文,爽文都在这里~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我那斯文教授男朋友白天上课,晚上化身冷情杀手,巧了,我也是!

教授杀手男主VS高智商杀手女主A人设

我是个顶级杀手。

看着照片上那张斯文禁欲的建模脸,我眉头微皱:“嗯?这次的目标是他?”

“怎么,认识?”

“睡过,还不错。”

1

我和傅景深从相识相知到相爱,只用了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。

我们像是对方的命中注定那样,如胶似漆。

到了情人节那天,他似乎早早就准备好一切。

给我送了条红色丝绒挂脖开叉长裙,我摸着裙子,化上了与裙子相配的浓艳妆容。

到了约定的餐厅,我自然是没错过傅景深眼底划过的惊艳。

全程,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睛像是黏在我身上一样一般,未曾离开过。

眼底缠绕着丝丝爱恋,以及——情欲。

我当然也给你他准备了一个惊喜,将他带到我订好的酒店房间。

一进门我就将他压在墙上,虽然我穿了高跟鞋,但他依旧高我半个头。

我用手指勾起傅景深的下巴,望着他温柔似水的眼眸,水眸里是我的倒影。

“傅景深。”

“嗯?”

“可以吗?”

我将他的衬衫解开,快摸到他的胸口时,突然停下,抬头认真地问了他一句。

傅景深被我的问题逗笑了,他脸上脖子上全是我的口红印,一副被人蹂躏过的样子,带着些许委屈的眼神看着我:

“我都这样任你摆布了,还看不出来吗?”

“难道你害怕了?”

傅景深的手突然紧紧圈住我的腰。

两具躯体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身体变化。

“那倒也没有,就是怕你觉得进展太快了。”

我见他这样,直接在他耳后落下一个吻。

“那我们,开始吧。”

傅景深一把将我抱起,轻轻放在床上,下一秒,侵略般的吻朝我袭来,我努力地回吻着他。

空气中顿时只有暧昧的喘息声和衣服掉落在地的声音。

“哎等等!关灯!”

“好。”

一室黑暗,一夜旖旎。

第二天一早,我早早就醒来,单手撑着脑袋看着还在熟睡的傅景深。

这家伙看起来柔柔弱弱的,没想到身材这么有料,我的腰现在还隐隐作痛。

我仔细端详着傅景深裸着的上半身,发现他脖子后有一处小小的红色纹身,像是海浪的形状。

这看似正经的大学教授,还挺非主流。

就在我悄咪咪地偷笑的时候,身边的人突然出声。

“以恩,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?”

“生物钟,习惯了早起。”

毕竟在组织里训练都是凌晨四五点起床的,改不了了。

“昨晚,我们,咳咳咳……”

傅景深刚想说什么,被一阵剧烈的咳嗽打断,随之而来的是不停的擦鼻涕。

“傅景深,你该不会是,感冒了吧?”

我给他递着纸巾吗,看着他眼眶泛着生理性泪水,有些不可思议地问道。

“有可能,你离我远点吧,别被我传染了。”

傅景深的嗓子完全像是被一团棉花堵那样,说不出话。

老天呐,我刚夸完他的身体素质不错,就给了我一个大“惊喜”。

啧啧,这虚弱的身体哟~

“好好,我下楼去给你买药,你乖乖躺好。”

“谢谢以恩。”

傅景深捏了捏我的手心。

于是,傅景深的感冒整整一个月才完全恢复,我是震惊了。

后来我才发现,傅景深完全就是一个虚弱娇嫩的小白花。

啧啧,这身体还不如我呢。

恋爱的半年的时候,我们同居了。

是我主动提的。

傅景深欣然答应,甚至喜出望外。

就这样,我和他选中了一套位于市中心可以看到夜景的小复式。

“以恩,我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住在一起了。”

“傻瓜,大家都说同居后才知道自己的爱人私底下的真正模样,我不想和你有秘密。你该不会不愿意吧?”

傅景深只是看着我撒娇的模样笑着摇了摇头,搂着我的腰,将我圈在我怀里。

“好,但你以后,可是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哦。”

傅景深凑近我耳边,用低沉的声音说着看似调情的话语,我转身勾着他的脖子,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同居后,傅景深包揽了家里的所有的家务活,每天给我做饭,陪我玩游戏。

完全就是标准完美男友的模板,挑不出任何一点错误,满眼都是我。

小日子过得倒是甜甜蜜蜜,看似一切平淡恩爱。

不过都是我计划里的一部分罢了。

2

哦对了,忘了介绍我的身份。

我表面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部门主管,实际是一个地下杀手组织的成员。

在和傅景深共度春宵完的三天后,我回到家中打开电脑,发现邮箱有个新消息。

于是我走向门口,将地毯下面的拉链拉开,取出一个黑色信封。

又来新任务了,真是令人期待呢。

我拆开信封,里面是三张照片和一张空白纸条。

我盯着照片里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,挑了挑眉,勾了勾嘴角。

又将纸条放在打火机上面,不一会会,字迹显出。

“本次目标,先别下手,等我命令。”

我翘着二郎腿,拿着照片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“这次的目标,是他?”

“怎么,你认识?”

“睡过,还不错。”

“动真感情了?”

“那倒也不至于,毕竟我可是不会忘了我的本职任务。”

“那就好,还有什么事?”

“我想知道,杀他的原因。”

“这不是我们该过问的,我们也只是拿钱办事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等我命令后再下手,别着急。”

“嗯。”

就在我准备挂电话的时候,那边又传来声音。

“等等,上面还要求将他的背景调查清楚,你有什么需要就说。”

“还有,杀完之后你不用处理现场,打电话给我就行,我会派人过去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挂了电话,我看着照片里的傅景深在讲课的样子,有些迷人。

“这次任务,似乎有点棘手呢。”

这时我才发现,我和傅景深恋爱这么久,其实对对方的背景根本就不了解,甚至是一无所知。

我盯着照片里的傅景深,手指拂过他的脸庞。

于是,那晚,我坐在沙发上整整一晚,计划布局着一切。

3

和傅景深同居的日子,可谓是,心惊胆战。

一方面要假装若无其事的在他面前演着和他甜蜜恩爱的戏码,另一方面又要想着怎么置他于死地却又不被他发现。

简直令人头疼。

不过好在我们的房子是双层,每层各有一间书房。

我和他一人一间,不约而同地都给书房同时上了锁。

美名其曰:给彼此一点私人空间。

他的书房里有什么我不知道,但我的书房可全是关于他的。

我站在书房里,面对着巨大的白板,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关于傅景深的人生经历以及个人资料。

他的背景太干净了,他的家庭背景根本查不出来什么,像是被人故意隐瞒着。

只能知道他父母双亡,给他留下了一笔巨额的遗产。

但我查过他的所有银行账户,均没有发现这笔遗产的去向。

这么多年来他身边不缺追求者,比我长得好看条件好的多了去了,为何他就偏偏选中了我?

而且他的身体很虚弱,但我有次偷偷趁牵他手的时候摸了他的脉象,却怎么也摸不到。

我当场就直接问他了,他只是调皮的笑笑,和我说需要用心才能感受到他的脉搏。

太多太多的疑团在我心中盘旋,我取下白板正中间的照片,喃喃自语道:

“傅景深,你到底还有多少秘密?”

窗外夜色朦胧,车水马龙,我看着照片里那张熟悉的面孔,那一如既往如沐春风般的笑容,头一次感到丝丝寒意。

傅景深,绝对不简单!

就在我沉思于如何对付傅景深的时候,楼下的开门声将我从纷乱的思绪中拉回。

我赶紧将照片收好,锁好书房的门,跑向楼,给傅景深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“你回来啦!”

我抱着傅景深,却发现今晚他今晚的体温似乎……低的有些渗人。

我摸了摸他的额头,简直像个冰块。

“傅景深,你很冷吗?”

傅景深身形一顿,眼底闪过一丝慌张。

他没想到我会问这个问题,有些疑惑的开口:“以恩,怎么这么问?”

“你的身体摸起来很冰,就像……金属外壳一样。”

傅景深彻底僵住了,但很快就放声大笑。

“以恩是看多了电视吧?这个形容也太科幻了。我没事,估计就是在办公室的空调下坐久了而已,别担心。”

傅景深摸了摸我的头,带着歉意说道。

“可是我看了你今天的课表,你六点就下班了啊,现在都已经快九点了。”

我无辜地睁着眼睛看着他的表情。

哟,居然毫无波澜。

霎时,我和傅景深,四目相对,开始了彼此试探。

“以恩,你进我书房了?”

傅景深拖着鞋,低声问道。

“没有啊,你的课表不是在学校官网就能查到吗?”

我贴心接过他的公文包,笑着回答道。

“哎,还是瞒不过你。”

“喏,专门跑到东区去给你买的你最喜欢的芋泥奶油蛋糕,路上塞车又排了好久的队,这才晚了这么久。”

“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,还是被你这敏锐的洞察力给发现了,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。”

傅景深无奈地摇着头,将小蛋糕从包里拿出,放在桌上。

我看着傅景深额头上的汗珠,有些感动,紧紧抱着他。

“傅景深,谢谢你。”

这句话倒是我真心的,语气也带这些哽咽。

“赶紧吃吧。”

他喂了我一口,然后吻了上来。

就这样,一个小蛋糕在我们的吻中结束了它短暂又单身的一生。

晚上,我和傅景深躺在床上,他搂着我突然说道:

“以恩,学校下周要在A市进行学术调研,我得带队参加,可能要一个星期。”

“你一个人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回来。”

我愣了一下,随即将他抱紧,恋恋不舍看着他。

“好,我一定乖乖的。”

额上落下一吻。

很快,身旁人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而我却彻夜未眠。

因为傅景深在隐瞒他的行踪。

我喜欢的芋泥奶油小蛋糕只卖到七点。

他六点才下班,东区起码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,他根本就赶不及买。

也就说,他要么提前离开学校,要么就是托人买了。

总之他今晚一定是去干了什么事,我是不能知道的。

我看着他安静的睡颜,看着他微微起伏的胸膛和均匀的呼吸声,眼神一暗。

偷偷起身拿过他放在床头柜的手机,安装了定位系统。

傅景深一大早给我做完早餐后就离开了,我看着桌面上摆着我心爱酸辣粉,内心有些翻涌。

吃着吃着,我的视线突然就落在了傅景深一楼的书房。

“对不起了,傅景深。”

4

我用万能钥匙进了他的书房,发现里面干干净净一尘不染,是被人精心收拾过的。

桌上摆的书也都是关于傅景深上课的教辅资料和一些学术类用书,除此之外,别无其他。

我不甘心,将他的书房都快翻了个底朝天,终于是在他书桌底下的一个暗格里发现一封信和一块老旧的电池。

信上只有四个字:速回,目标。

而电池已经生锈了,看样子是很久之前的东西了。

我疑惑的皱了皱眉,傅景深没事收藏这么大一块电池干嘛?提取金属物吗?

我沉思了会,觉得还是有必要去趟他的学校。

于是我再将酸辣粉随便扒拉了几口后,拿起包包就出了门,随手拦了辆的士。

“师傅,去X大。”

傅景深身上的疑点是在是太多了,我必须一一调查清楚,比如昨晚他到底去了哪里。

到了X大,我很顺利的凭借着傅景深女友的身份来到了他的办公室。

我打开了他的电脑,里面是关于外出学术调研的报告,我往下翻,直到看到截止日期。

只需三天即可回城,根本不需要用到一周。

而昨晚,他电脑显示的关机时间也的确是在六点。

一切都完美的天衣无缝,让我无从下手。

但在他的座位底下的一个暗格里,我又发现了一块巨大的电池。

只不过这次的电池,比起在书房发现的那块,新多了,甚至还带着余温。

就在我为此苦恼下一步要怎么做的时候,手机铃声突然响了。

“BOSS。”

“紧急任务,去A市,城郊别墅101栋,目标任务傅岳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最迟明天早上要完成,后天早上我要在各大新闻头条上看到他意外身亡的消息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我看着手机里那颗在A市移动着的小红点,心里不安。

傅景深,但愿别碰上你。

回家随意收拾几套衣服后,我就开车前往A市,毕竟有些东西过不了机场安检,只能自己开车。

五个小时的路程开的我筋疲力尽,刚到酒店就发现傅景深给我打了好几个视频通话。

“该怎么和他解释我不在家呢?”

我绞尽脑汁在酒店房内四处观望,万幸的是酒店窗帘的颜色和家里的大差不差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,于是我站在窗帘前,回拨了过去。

“亲爱的,刚刚我在洗澡所以没听到,不好意思哦~”

我略带抱歉的笑笑,朝他吐了吐舌头。

“没关系的宝贝,我只是有点想你了。”

傅景深的语气突然沉了下来,眼神也一直在往下面看。

我顺着他的眼睛往下看……

我刚刚好像是真的要去洗澡来着!身上只裹了个浴巾!

“傅景深!”

“在呢宝贝!”

傅景深似笑非笑地看着我,甚至还冲我邪魅一笑。

突然,他神情严肃地盯着我身后的背景。

“以恩,我怎么感觉这个窗帘不像我们家的那个?你不在家吗?”

傅景深的语气似乎带着些……考究。

我心底一慌,没想到傅景深的对细节的观察竟如此细致。

“没有啊,我在家呢,只是现在家里被我搞得有点乱。

等我收拾好了再打给你啊。”

不等他的回应了,我就直接挂了视频,不想理他。

“今晚我还要加班,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
给他发了条语音后,不再回任何消息。

今晚,必须速战速决!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又甜又爽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