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胖喵

甜文,爽文都在这里~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中央空调前男友求原谅,我那商业联姻的老公揽住我的腰故意挑衅:“老婆,亲亲~”

“昨晚新婚夜你不在,是不是应该补偿一下我?”

苏城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耳后,我一下羞红了脸。

我羞愤的想推开他,却被他死死的锢住。

“说好了各过各的……”

我小声嘟囔着,却被苏城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真把我忘了?”

苏城含住我的耳垂轻声说出了惊天大秘密!

1

不是大哥,你哪位啊?

喝了不少酒的我懵逼了,盯着眼前的男人一言不发。

“玩挺花啊苏太太。”眼前的男人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几个字。

我白了他一眼“少管我OK?”

说完这句话我人就晕了。

第二天在酒店房间醒来我也挺懵的。

不过身体没什么异样,应该没发生什么狗血的事。

“我对人妻没什么兴趣。”

乔青围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,头发没吹干,水滴顺着脸流向腹部,再流向……

我滴乖乖,分手三年了身材还这么好,6!

迅速收起脸上的花痴准备跑路,掀开被子才发现,我身上穿的是酒店的浴袍。

我无语的看了一眼乔青。

乔青无视我的眼神,拿了一套衣服放在我面前。

“衣服是我让酒店员工给你换的,你吐了一身。”

“行,谢谢。”

我没有多说什么,将衣服拿进浴室换好并洗漱完之后就准备离开。

正要打开房间门,乔青一只手将我拦住。

“能不能听我解释?”

“乔先生,我们已经分手三年了。”

“我没同意!”

“切。”

我懒得理会他,一个合格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。

出了酒店打了车我就直奔苏家别墅了。

一打开门,苏城的助理就在客厅沙发坐着,看着手里的平板,眉毛都快拧成麻花了。

一看到我来了他便迅速朝我走来,并把平板递到我面前。

上面巨大的标题#震惊:豪门太太新婚夜竟和小鲜肉在酒店……#

嗯??这是可以看的吗?现在的媒体真是什么都敢说啊。

道德在哪里?底线在哪里?视频在哪里?

我一脸吃到瓜的表情,然后快速的往下翻。

哦。

主人公竟是我自己。

我不以为然的将平板甩到陆助理怀里:“现在的媒体就是哗众取宠。”

“苏太太在新婚夜又是蹦迪又是跟人去酒店的,这不太合适吧。”陆助理压低了声音,不依不饶的说。

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。

“我去哪里,还得跟你汇报?”我双手交叉环在胸前仰着头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助理。

人长得还可以,就是忒烦,不知道是怎么在苏城手下待这么多年的。

估计是被我噎的说不出话来了,我感觉陆助理的眼神都变得哀怨了。

嘻嘻,其实昨天就是故意去蹦迪给苏城看的,让他知道就算结婚了我也是不可能在家里乖乖的做家庭主妇的。

只可惜有点玩脱了。

不过无所谓,我会出手。

2

我走到餐桌旁看了一眼他们准备的早餐,没一个我爱吃的。

我皱了皱眉,很不爽。

站在两侧的女佣看出了我的不快,低着头轻声解释:“不好意思苏太太,我们不知道您喜欢吃什么,所以……”

“不知道可以去查,这点小事都干不好?”我抬手打断她的话。

说白了就是不上心,想给我个下马威?我呸。

“你想吃什么?让她们马上去做。”

苏城从书房出来,站在楼梯上看着我,男人手靠着扶手,金丝眼镜下的双眸直直看着我。

“哼。”我不想理他,等她们重新做好我估计也饿死了。

随手拿了块面包将就填饱肚子。

苏城走下楼坐在我身边:“你昨晚没回来。”

“嗯哼?”我嘴里嚼着面包,喃喃的应他。

“咋,你相信新闻啊?”我快速的将面包吞下去,反问他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苏城优雅的将面包用刀叉切下一小块送进嘴里。

我白了他一眼:“你爱信不信。”

“咱们反正也没啥感情,婚后你玩你的我过我的。”

“不过,那些女人你不能带到家里来,我会觉得很恶心。”

三句话,让男人把叉子都掰弯了。

干嘛呀,不管他还不好?

苏城看着我,突然笑了:“我没有女人,只有你一个。”

“别,我对你没兴趣,拜拜。”

我提着包就回房间了。

“城总……”陆助理见我离开了,赶紧上前。

“新闻处理掉,还有,查一下那个男人……”

回到房间躺在床上,我开始思考人生。

乔青怎么又回来了?不是应该和他的白月光亲亲我我吗?

想想就来气。

我和乔青从大二的时候就在一起了,那时候他追我,我看他长得帅,脑子一热就答应他了。

在一起后他也确实对我很好,事事都宠着我。

变故就在毕业那一年,俗话说毕业即分手,不过我对乔青还是很自信的。

不过事实证明,我是对自己太自信了。

那天晚上我正和乔青吃着烛光晚餐,一条短信传来,他瞬间变了脸色。

“宝宝,我突然有点急事要去办,你……”

“你去吧,我吃完自己回家。”我神色自若的继续吃着盘子里的牛排。

“宝宝你真好,到家了给我报平安哈。”乔青起身对着我的脸颊轻轻一吻,随后便急匆匆的走了。

这还是他第一次抛下我们的约会。

我拿起纸巾将乔青刚刚吻过我的地方擦了擦。

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急事。

机场?

我跟着乔青一路开到了机场。

看着他和一个女孩子相拥着,我了然了。

这个女孩好像叫……苏怡。

乔青的白月光,大一在一起了一年,然后就出国深造了。

其实那时候和他在一起之前我知道这个事,不过我没放在心上,毕竟谁还没个前任,反正都是过去式了。

不过我没想到的是,苏怡一回来,乔青就巴巴的赶上去了。

所以拿我当什么?两年来的消遣吗?

我将他们拥抱的照片拍了下来,随后坐回车里。

我看了眼时间,9:30。

我拿起手机给乔青打了个电话。

响到快自动挂断了才接起来。

呵呵。

“我到家啦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那宝宝早点睡,我没那么快回去。”乔青的语速很快。

给你急死了。

这个点了,苏怡又拿着行李,能去哪里?

3

乔青拿着苏怡的行李放到车上的后备箱,然后拉开副驾驶的门,将手放在车门框上防止苏怡撞到头。

妈的,我真想开车创死他们,恶心谁呢。

我一路跟着他们,直到看着他们进了酒店。

行,乔青,你好样的。

我又给他打了个电话,乔青似乎有点不耐烦了“乖乖,你先睡好吗?我真的有点忙。”

“你慢慢忙,这是最后一通电话。”

我说完这句话直接挂断,用微信给他发了一句:我们分手了,然后全部拉黑。

我开车回到家开始收拾行李。

大三那年我们开始同居,因为他家离学校近。

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,同居后他也没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,我睡主卧他睡客房。

门口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乔青回来了。

他推开卧室门,看着我正在给行李箱拉拉链。

“就因为我今晚没陪你,你就要分手?”乔青眼眶微红,胸膛剧烈起伏着。

“打扰你好事了?”这么快就回来了,应该是看到消息就马上奔回来了。

“什么乱七八糟的,乖乖,我们不分手好不好?”乔青上前想要抱我。

我冷声呵斥他“别碰我!”

恶心死了。

“你赶紧去忙你的去吧,别让小美人独守空房了。”我阴阳怪气的激他。

“?”

“你跟踪我?”乔青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。

“所以你别在这恶心我了,赶紧滚,我以后不想再看到你!”我是一秒钟都不想在呆在这里了。

“你先听我跟你解释……”

“不听不听不听,走开!”乔青想拉我,我捂住耳朵,一脚将他踹开,死渣男。

拖起行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我回到自己家后,乔青疯狂的换不同号码给我打过来,我接起来听到是他的声音马上挂断拉黑。

时间一久我也烦了,索性把卡掰了换了新号码。

接下来一段日子我基本就在家里呆着,有时候出门我还得躲着点乔青,我知道他一直在找我。

虽然我没做错什么吧,但是我最讨厌麻烦,讨厌解释。

爸妈问我现在毕业了想做些什么,我说想出去旅游,散散心。

他们直接甩给我一张卡,让我好好玩,玩回来以后就去自家公司上班。

我说行。

立刻拉上我的好姐妹关依依开始了毕业旅行。

这场旅行持续了三个月,我们风尘仆仆的回到家。

“念念,你就这样放过他了?他可是绿了你啊,怎么说也得揍他一顿吧!”关依依突然提起乔青。

“没必要。”

确实,以我的性格肯定会狠狠报复回去的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做,我可能真的长大了吧。

望着窗外的风景,我叹了口气。

接下来的日子就在忙碌中度过了,跟着公司的前辈学这学那的,以为大学学习就够累的了,没想到工作上的学习更累。

4

三年后,父母就要求我和苏家联姻。

逃不掉的魔咒?

我是真的很烦,一如既往的耍赖撒娇。

不过这次好像没用了,父母铁了心的要完成这次联姻。

我麻了。

母亲语重心长的跟我说“苏城那孩子不错,最重要的是,他喜欢你。”

我都不认识他,他怎么喜欢我?

唐母笑了笑继续说道“你可能是忘了,你10岁那年,苏家来我们家吃饭,那时候他就看上你了。”

……

“啊行行行,随便吧,反正我拒绝也没用。”摆烂了。

母亲似乎还想说什么,看着我气鼓鼓的样子最终还是没说。

一直到结婚前的几天,苏城还想见我,我拒绝了。

看到男人就烦。

结婚那天声势浩大,说是全城最豪华的婚礼也不为过,我兴致缺缺。

整场就是被带着走,苏城很温柔,一路都护着我。

婚礼进行的差不多了,苏城让底下人先将我带回去休息,我也累死了,虽然好像什么也没干,可是穿着高跟鞋站了一天也够呛。

我被女佣搀扶着到了房间,任凭她们帮我洗澡换衣服,我都快睡着了。

我低头看了一眼身上若隐若现的睡衣,我生气了“你们什么意思?”

女佣低着头:“祝先生夫人新婚夜愉快。”说完立刻退了出去。

几个意思啊?

我打开衣柜找了套衣服迅速换上。

把戒指扔在床头柜的抽屉里我就跑了。

然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事。

这抓马的人生。

我躺在床上滚来滚去,苏城推门进来。

“你不去上班?”我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。

苏城玩味的看着我,“休婚假。”

……行吧。

你是领导你说了算。

可我不是啊。

我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准备上班去了。

“你的婚嫁我已经帮你请好了。”苏城将我拉入他的怀里轻声说道。

“昨晚新婚夜你不在,是不是应该补偿一下我?”苏城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耳后,我一下羞红了脸。

“你你你,你走开!”我羞愤的想推开他,却被他死死的锢住。

“说好了各过各的……”我小声嘟囔着,却被苏城听的一清二楚。

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真把我忘了?”苏城也不恼,就这样轻轻哄着我。

“那你到底喜欢我什么?”

这回轮到苏城不说话了,静静的看着我,随后低头吻了下来……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高甜大结局~

请宝子们多多支持,创作需要鼓励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11)